“文雅的疯狂”图书大作战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6 15:01:14

“文雅的疯狂”图书大作战成功举办

 

416日至21日,图书馆与读者协会共同举办了世界读书日之“文雅的疯狂”图书大作战系列活动,包括趣味百科知识竞赛,图书馆寻书求解,你划我猜三个部分。旨在进一步掀起运动与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潮。

通过趣味百科知识竞赛的筛选,共有24名同学进入“图书大作战”决赛环节。421日中午,24名参赛者分为8组,参加“图书馆寻书求解”和“你划我猜”活动。在活动现场,参赛人员奔跑于图书之间,通过索书号快速定位图书。小组合作,齐心协力,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和求知若渴的精神。“你划我猜”环节更是精彩纷呈,通过小组成员的比划来猜出答案,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据参赛同学反映,此次活动让大家关注到世界读书日的主题和意义,并且更加熟悉图书馆分类法的使用方法。活动形式生动有趣,学生参与度非常高,希望图书馆以后还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