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活动】2017 SAGE期刊数据库有奖问答

发布时间:2017-04-25 10:47:18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6月10日

活动内容SAGE携手图书馆,诚邀本校读者参加“2017 SAGE期刊数据库有奖问答”活动。答题正确者将有机会参与抽奖。

活动对象: 本校全体师生

 

活动奖品(全国范围):

最佳组织奖(图书馆)5个:奖杯——参加答题人数最多的5个图书馆

一等奖10名:Beats EP 头戴式耳机

二等奖80名:移动电源 (自带数据线、双接口)

三等奖100名:便携式mini蓝牙音箱

 

参与方法:

通过我校图书馆网页可访问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也可以直接进入数据库检索平台:http://journals.sagepub.com/

 

1.点击以下链接进入答题页面【推荐使用电脑答题】

SAGE回溯期刊库:https://sagepubasia.wufoo.eu/forms/movbp0q178eh4d/

2.回答5道题目,回答全部正确者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3.完整填写基本信息。

4.可重复做答,以正确为准。活动结束后将以电脑随机方式抽出获奖者。

5.答题正确、并在微信/或新浪微博上关注【SAGE_Insight】、转发活动信息的参与者将享有优先抽奖机会。

 

详情请参见www.weibo.com/sagepub

 

颁奖方式

1. 获奖名单将于 2017年 6月 16日在SAGE_Insight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2. 如果答题者资格不符合规定,将不允许参加最终抽奖。

3. 本活动“最佳组织奖”将颁给参与答题人数最多的前5个学校图书馆、奖杯以实际制作的奖杯实物为准。

4. 如果获奖者在规定时间内没有与SAGE出版公司联系,并告知收件地址,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主办方联系方式:

SAGE Consulting (Beijing) Co. Ltd.

世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朝阳区东方东路19号D1座1205E,

Tel: +86(0)10 85315197

Mobile: +86 135 52705283

Email: chunli.cao@sagepub.co.uk

http://www.sagepublica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