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llsoft Books 24X7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7-04-12 16:18:52

试用网址:http://library.books24x7.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2017年10月10日

试用内容: BusinessPro(商业)、ITPro(信息技术)、EngineeringPro (工程)、FinancePro主题库,及Leadership Development Channel(领导力)和Desktop and IT videos视频资源

 

关于BusinessPro:

BusinessPro提供即时性强并可完全搜索的大量商业类图书(收录来自242个出版社的10153+种图书,目前数据库仍在以平均每月新增80种图书的速度更新)。

BusinessPro™是来自Book24×7®的在线集成,包含了来自各大行业最著名的出版商和作者的大量商业文章,涉及了企业各方面的职能,是自主学习者清晰明确的资源。BusinessPro可加速读者商业知识的获取,提高管理的敏锐度,并可促进技能的发展,从而支持关键计划的实施发展。

涉及主题包括项目管、领导力发展、质量管理、公司运作发展、客户关系管理、职业发展和许多其他的战略问题。

 

关于ITPro:

ITPro™是Book 24X7的旗舰产品之一,其目标是为IT及其相关领域的执业者和学习人员,提供完备的,即时更新,值得信赖的IT相关知识。

目前收录来自于187家出版社,13413+种IT领域的电子图书,目前分库正在以每月新增100种电子图书的速度进行更新。

涉及主题: 认证标准及规则; 网络及网页开发; 数据库; 网络和协议; 计算机科学; 运行系统; 桌面与办公应用; Oracle技术; 企业计算; 程序语言; 图像设计及多媒体; 计算机安全; 硬件; 软件工程; IBM技术; 通讯技术等。

 

关于EngineeringPro:

EngineeringPro提供了涉及所有工程学科领域、可靠的、方便快捷的在线图书馆,以解决他们面对的日常挑战。目前收录了有来自100+出版社的4200多种图书,而且该分库仍在以平均每月40种新书的速度更新。

涉及主题:航天航空、 材料科学、 机械工程、 土木工程、 电气工程、 系统工程、 环境工程、通信工程、 化学、工业与制造业 石油、采矿与地质学科等

 

关于FinancePro:

FinancePro™ 分库是为需要及时掌握财务和会计资讯的专业人士量身定制的专业分库,它可以提供例如GAAP标准、注册会计师考前准备、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萨班斯 - 奥克斯利法案( Sarbanes-Oxley )、风险管理和审计程序等等资讯。

涉及主题: 会计、审计、运营管理、风险管理、合并、信贷和贷款、经济影响、风险投资、投资管理等

 

备注:第一次登陆需要进行EMAIL注册,为用户提供更完备的个性化服务。

 

 

Skillsoft Books 24x7使用介绍201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