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地质大学读书节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4 09:40:21

为倡导全民阅读,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我校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方面的作用,在全校掀起“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阅读潮流,图书馆和学校各大社团将于2017年4月开始举办读书节系列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4月23日当天上午9点和中午11点分别在图书馆门口和东湖绿道磨山景区门口举行“世界读书日”快闪活动。

2)举办“结对读书 相伴成长”阅读分享比赛,时间4月——12月。

3)举办写封信吧系列活动之二“写给书的情书”硬笔书法作品征集大赛,征集时间4月1日至4月15日。

4)举办第二届“书香校园”摄影手绘作品大赛之“最美读书人”,作品收集时间4月1日——4月18日。

5)举办第二届世界读书日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6)举办“文雅的疯狂”图书大作战活动,时间4月16日和4月21日。

7)评选中国地质大学2016年度“跑馆达人”和“阅读之星”,评选颁奖时间暂定于4月20日。

8)诗词推荐和朗诵分享会,诗词征集时间为宣传之日起至4月25号,朗诵分享会时间定于4月25日至4月29日。

9)开展世界地球日地学科普图书推荐展,时间4月——5月。

10)举行“共筑书屋传递梦想,大爱无声播撒希望”期刊捐赠活动,时间定于4月中下旬。

11)举行“图书漂流系列活动之二——同读一本书”,时间定于5月初。

12)举行“诗念母亲的歌”诗歌原创大赛,时间4月3日——5月14日。

13)“幽幽书香伴我行”读书分享会:每周日晚上7点在西区63栋自习室举办各种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

14)每月一期好书书目推荐。

更多详情稍后揭晓,请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