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之星电子书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7-02-22 15:37:00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全国各出版发行机构倾力打造,重磅推出的全新的数字资源产品,旨在为全国的图书馆读者提供海量的电子书资源。目前已经入驻出版社和文化公司达到300余家,电子书数量30万余种,随着新签约的出版社数量与其提供的电子书的数量源源不断地增加,进而实现出版社的所有电子书与纸质书同步发售。读者可通过该平台获取到出版社及作者双重授权、高品质高清晰、可在移动终端设备方便使用的电子图书。读者在平台上可以检索浏览、在线阅读、下载电子书。

在授权IP范围内的,平台首页提供的“本馆资源”栏有2000种电子书提供读者试用阅读全文,每月更新。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在线阅读无需安装阅读器即可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PC端或移动端的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

登陆方式:直接登录,仅限校园网内用户

链接地址:http://www.cxstar.com/basedata/zgdzwh.htm

试用截止时间:2017822

平台使用须知:读者在平台上阅读电子书是需要在IP范围内注册的,需要在系统中注册一个账号(注册一个账号后,需要激活,进入邮箱激活成功后,使用注册的账号登录系统)。图书馆暂未采购的电子书,则读者可以试读和下载该本书的部分内容,并可通过荐购按钮推荐图书馆采购该电子书。

读者借阅图书到本地(pc端或者移动端)以后,到期需要归还,如果没有归还,系统将自动归还,如果还要阅读需到电子书平台上再次借阅。

试用时间结束后,该平台及账号不关闭,仍开通荐购和试读功能。

中国地质大学畅想之星电子书发布说明-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