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馆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和工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7 11:24:55

2017年1月16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档案馆以及博物馆的全体职工,在图书馆十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三馆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高复阳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三馆党总支书记帅斌主持会议,会议在国歌声中顺利开幕。


奏唱国歌

    校工会高复阳副主席宣读批文并致辞;

图书馆馆长徐世球介绍了2016年图书馆工作进展,包括管理工作介绍、文献资源建设、系统平台建设和服务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图书馆的财务收支情况,最后徐馆长对来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档案馆馆长王根发介绍了2016年档案馆的工作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包括2016年获得的主要成就、奖励和荣誉等,重点介绍了档案数字化系统的投入使用和活动举办情况,强调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

博物馆馆长刘先国介绍了博物馆2016年的工作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包括顺利通过4A级旅游景区的复核、科普宣传活动教育、信息化建设和规章制度建设等;

中国地质大学三馆分会主席别雪君作了“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的报告,介绍了2016年分工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一些成绩;

会议最后对2016年为三馆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的优秀工作者予以表彰。

三馆先进工会会员

科研成果获奖及省图工委先进个人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三馆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和工代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