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迎新春,齐心协力创未来—“三馆2017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1-09 10:22:26

申猴隐退,万象更新。金鸡拂晨,吐故纳新。2017年1月6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三馆《欢歌笑语迎新春,齐心协力创未来》2017元旦联欢会在校工会综合厅如期举行,三馆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虽然外面下着蒙蒙冷雨,但经过精心布置的联欢会现场却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图书馆徐世球馆长代表三馆领导班子发表了新年致辞;校工会杨茜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三馆在过去一年里所做出的贡献和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向三馆全体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联欢会在动听的歌曲串烧《红歌联唱》中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图书馆读者服务部表演的小品《唐僧的朋友圈》,以经典的造型和现代的幽默相结合的表演引得大家开怀大笑;档案馆和博物馆在馆长的亲自带领下分别带来了合唱《我只在乎你》及《喀秋莎》,歌声悠扬清远,动人心弦;信息服务部的《小人舞》形式新颖,让整个会场爆发出阵阵掌声;资源建设部与图书馆办公室联合编排的歌舞《山楂树》歌声优美,舞姿飘逸,给人以梦幻般的享受;图书馆数字系统部自主创作的情景三句半《夸夸咱的图书馆》,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人的精神面貌,汇聚和传递了正能量,其精心创作的说词也体现了他们的创新能力……十几个精心准备的节目将联欢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联欢会中间穿插的几次抽奖环节,充满了趣味性和观众的参与性。最后,在程建萍副馆长一曲《珠穆朗玛》的高昂歌声中联欢会落下帷幕。三馆职工分别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抒发着对工作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元旦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三馆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生动展现了职工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三馆领导的带领下,2017年的三馆的工作必将更加辉煌!

文字编辑 :冯婷婷     图片提供:张  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