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寄给一年后的自己”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1-04 11:10:49

1230日,由图书馆主办,校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读者协会共同承办的“致未来——寄给一年后的自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共收到了来自全校各院系同学的近三百封信件。

QQ图片20170103103151

“致未来——寄给一年后的自己”活动自1226日由图书馆发起后,得到全校同学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纷纷从设点处领取信封信纸,或总结本学年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或写下2017年的愿望、奋斗目标……在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后,同学们真诚地将信件投入到信箱中。作为此次活动的延续,图书馆承诺将会妥善保管好每一封信件,并在来年的今天将每一封信送还。

QQ图片20170103103136

本次活动契合当代大学生的心理需求,为大学生提供了书写心情、展望未来的平台。同学们通过信件形式留给现在一份寄托,送给未来一份念想;既懂得了珍惜当下,也意识到了追寻梦想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同学们会带着对自己的期许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