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参加馆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8 08:36:53

12月23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在图书馆十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三馆总支书记帅斌教授主持了会议。

徐世球馆长首先代表馆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领导班子各位成员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依次进行述职述廉。接着,全馆职工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教授讲话。朱书记首先肯定了图书馆党政班子在2016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全馆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朱书记也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图书馆全体职工珍惜工作岗位,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服务;三是图书馆要继续发挥好服务育人功能,并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会上,朱书记还向我们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