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专业认证专家来我馆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16-11-03 15:09:34

2016年11月2日上午,信工学院副院长刘修国、胡友健等陪同测绘工程专业认证专家宋伟东组长来我馆现场考察,并详细了解测绘专业相关图书的馆藏情况,图书馆副馆长李琪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我馆建设的基本情况。

李琪首先向专家组介绍了我馆的基本建设和馆藏情况,包括图书馆的硬件设施、空间环境建设、馆藏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的使用情况等,然后带领专家组成员依次察看了图书馆检索系统、自助服务设备、空间环境、RFID自助借还系统以及馆藏图书分布,特别是与测绘及遥感专业相关的图书馆藏及分布情况。

专家组成员对我馆的建设情况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与测绘工程专业相关的图书及电子资源的馆藏及使用情况,并希望图书馆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各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支持。 

李琪向专家组介绍图书馆基本情况

李琪向专家组介绍图书馆馆藏分布

李琪向专家组演示RFID自助借还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