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专程来我馆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28 16:25:12

2016年9月27日上午,湖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徐军、郑英两位副馆长带领其读者服务部馆员一行八人组成的工作调研小组来我馆考察调研RFID在流通中的应用事项,受到李琪副馆长和吴跃副馆长的热情接待。

首先,李琪向湖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同仁介绍了我馆RFID的基本建设情况,主要涉及RFID设备、RFID三维定位和RFID目前的应用情况等;

其次,主管读者服务部的吴馆长与湖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同仁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就RFID在流通中的应用问题进行了愉快而深入细致的交流,对RFID图书的精准/模糊定位,RFID书籍的盘点工作,以及RFID项目运行后图书馆流通空间的利用与布局、开放时间及人员安排等相关问题一一进行探讨交流;

最后,在座谈会结束后,李琪陪同湖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我馆的RFID盘点设备和密集书库,讲解了RFID盘点设备的主要功能,并操作演示了图书盘点和定位的具体方式,以及密集书库图书的定位和管理方式。

湖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同仁对我馆RFID的建设情况表示赞赏,对我馆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图书馆发展建设中能有更多的沟通和交流,共同进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