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数据库(OBOR)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6-09-07 09:24:43

【数据库介绍】:

       一带一路(One Belt One Road,简称OBOR)是指“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这条世界上跨度最长的经济大走廊,发端于中国,贯通中亚、东南亚、南亚、西亚乃至欧洲部分区域,东牵亚太经济圈,西系欧洲经济圈。它是世界上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带。为满足“一带一路”课题研究需要,iG Publishing与其合作出版社共同推出了“一带一路数据库”(One Belt One Road Collection,简称OBOR数据库)。OBOR数据库是目前第一个收录有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研究基本阅读资料的外文数据库。OBOR数据库旨在收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的区域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策略与政治研究等相关的最完整的电子资源,目前已经收录了近4,000册电子图书与《缅甸研究学会期刊》全集,收录出版社有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世界科技出版公司),ISEAS(新加坡东南亚研究所),Burma Research Society(缅甸研究学会),Nordic Institute of Asian Studies (北欧亚研究所),Anmol Publications(印度安莫出版社),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普林斯顿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哥伦比亚大学), World Bank(世界银行),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PlunkettHART Publishing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Rowman and LittlefieldUC PressUnited Nations University Press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University of Hawaii Pres等,更多出版社资源正在计划中。

 

【访问网址】:http://portal.igpublish.com/iglibrary/

 

【试用期限】:截至2016114

 

【技术咨询】:021-64454595-8005

 

【使用指南】:http://www.igpublish.com/guides/iglibrary/cn/

 


 

【推荐】移动阅读需下载iGReader 到用户的移动终端,并在线注册用注册账户登录后,获取需要下载图书的Checkout Code(随机离线阅读码),只需要在iGReader上输入随机离线阅读码即可实现移动终端阅读。离线阅读器下载方式如下:

 

Android系统

或者在浏览器输入:http://fir.im/igreader 下载使用。

iOS系统:登录Apple App Store,在检索框中输入“ig Publishing Reader”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