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馆党总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发布时间:2016-07-08 09:37:45

三馆党总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按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和我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三馆党总支部结合馆里的工作特点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7月1日下午三馆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该片通过5名原领导干部因小节失守而堕落蜕变的人生轨迹和内在原因告诫党员干部“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教育片警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注意防微杜渐,作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践行《准则》和《条例》,坚决抵制诱惑,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把好第一道关口,守住第一道防线。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遵规守矩,防微杜渐,坚决抵制诱惑,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线。

(图文 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