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关于对洪山区居民分步骤开放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06 09:24:28

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

关于对洪山区居民分步骤开放的公告

 

为了响应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推动区、校文化深度融合的进一步开展,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以下简称我校或我馆)决定自201676日起分步骤向洪山区居民开放。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开放对象

开放对象是洪山区居民,具体是指身份证地址属于武汉市洪山区的市民(以下简称读者)。

二、开放步骤

第一步开通读者阅览权限,即读者进馆只能阅览、不能借书;第二步开通读者图书借还权限,即读者可以借书。

三、开放办法

1.自201676日起,读者持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在规定的办证时间内,到本馆总服务台进行信息登记并办理阅览证。登记的信息包括读者身份证号码、姓名、电话号码、工作单位和家庭住址。首期办理阅览证200张。

2.办理阅览证的时间,作如下规定。由于我校的暑假时间为713日至831日,因此近期办证时间为76日至12日。暑假期间不对外办证。自91日起办证时间改为每周周一、周三。

    3.自201676日起,按我馆规定的开放时间开通读者阅览权限。自2016108日起开通读者图书借还权限。具体管理办法届时将提前公告。

    四、注意事项

    1.阅览证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不得带领他人进馆,一经查实,取消阅览功能;

2.读者须遵守本校和本馆的规章制度,服从本校和本馆管理(办证时领取“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对洪山区居民开放温馨提示”)。

 

                                     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

2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