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集成教学图片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6-05-26 10:35:41

访问入口:http://210.38.2.86 (教育网试用服务器)

          http://www.adsoft.com.cn:88 (互联网试用服务器)

访问范围:所有学科专题

访问途径:IP已开通,直接进入网址访问

数据库介绍:

“公元集成教学图片数据库”是中国首个专业级资料图片数据库,采用高级数据库技术对珍贵的图片资源进行管理,还提供了一系列高级检索功能。

  当前版本已拥有《科学技术》、《时尚服饰》、《创意设计绘图》、《世界艺术》、《世界历史》、《世界地理》、《世界建筑》、《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中国艺术》、《中国历史》、《中国地理》、《中国建筑》、《旅游》、《民俗》、《中华医药》、《宗教》、《天文》、《航天航空》、《动物》、《植物》等31个分库,预先收录专业级图片超过100万张,全部经由专业人员的筛选、编辑、整理,每张图片配备了全面、准确、规范的背景数据,支持在线检索、高级检索、进阶检索及大图下载,同时该系统也支持上传图片纳入数据库管理和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