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核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24 11:59:10

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同学:

为了配合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图书馆将会组织论文审核小组,负责学位论文的审核工作,为提高论文审核工作效率,保证离校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现将论文提交步骤、论文要求及注意事项阐述如下:

论文提交步骤:

1、  进入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主页,点击“论文提交”进入论文提交系统:

2、登录的初始密码为学号,登录后严格按照要求填写论文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3 进入全文提交页面,点击“浏览”选中要提交的论文后,点击“上传”。

论文要求:

1、请上传答辩并查重后的最终版学位论文,审核合格后将无法修改。 

 2、上传论文之前请认真阅读硕博士学位论文提交说明

3、非公开的密级论文不可上传电子版文档到图书馆请认真阅读硕博士学位论文提交说明中的密集论文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论文审核时间为3个工作日, 登录提交系统查看论文是否通过审核。 若未通过审核,请根据审核意见进行修改后再次提交,审核次数超过2次,审核时间将延期。

 2、请按照研究生院规定的电子离校手续系统开放时间,提前提交论文并确保能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论文审核,由学生个人原因造成的无法办理离校手续问题,后果学生自负。

 3、图书馆只负责学位论文审核工作,离校系统中论文及借还书是否通过的更新问题,请咨询研究生院。

4在工作时间内开设咨询电话解答研究生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的相关事宜和问题

咨询电话:  027-67883384  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