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最美微春天--“知识视界”看视频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3 16:26:25

 

 

从吐艳的花蕊里发现生命的力量,在翩跹的蝴蝶翅膀上感受奇幻光影,在一滴水中发现整个宇宙……一花一世界,一沙一乾坤。“知识视界”的镜头里藏着最小的春天、最大的世界,静候你发现的目光。

四月春光正美,“知识视界”带你发现最美“微”春天,在答题还有好礼相送!

 

世界那么大,值得你用脚步丈量。

世界这么小,等你在镜头中发现。

 

 

活动时间:4.15-5.15

活动地址:http://www.libvideo.com/topicSum/contest20/index.html

参赛方式

1. 登陆知识视界,进入“发现最美微春天”活动页面,填写个人资料。

2. 观看四段短视频,回答相关问题,发表评论提交即可。

 

竞赛规则:

1.  答题时间限定为60分钟,逾时提交者无效。

2.  活动提供4个视频,每个视频5个问题。

3. 获奖者从正确率最高的答题者抽取,共300名

 

活动说明:

4.  本次竞赛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自活动结束日起)发放。

5.  活动奖品将在竞赛结束后寄往获奖者所在图书馆,由图书馆统一发放。

6.  如果您对“知识视界”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发送至邮箱market@yuanlai.cn,或 @知识视界 微博或微信(公众号:libvideo)。

7.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知识视界”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