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P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6-05-03 11:45:06

数据库简介:

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AIP)创立于1931年,以“增进物理学知识的发展与传播,并为人类造福”为宗旨。AIP是一家出版研究性期刊、杂志、光盘、会议论文集及名录(包括印刷品和电子版)的专业出版社。AIP所提供的全面的专业出版技术及服务,从管理与协同、编辑与校对、再到文献准备工作等,都由高素质的专业出版人员完成;富含特色的网络数据库及高品质的在线期刊传递,成就了AIP在物理学电子期刊出版领域的领导地位。

AIP现出版有十多种收费物理学术期刊(大部分回溯到第一卷第一期,其中许多拥有该领域最高的影响因子)以及AIP会议论文集系列(回溯到1970年第一卷)。

AIP创建的著名物理学门户网站Scitation (scitation.aip.org)可免费检索到这些出版物的全文,并提供书目和文摘信息的免费访问服务。

访问内容:AIP出版的全部15种期刊

访问链接: http://scitation.aip.org/

访问开通期:2016年4月29日

访问截止期:2016年6月30日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