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现刊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6-04-08 16:00:28

产品内容:Oxford Journals Collection

试用期间:2016年4月8日— 2016年6月8日

开通方式: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站: http://www.oxfordjournals.com/en/访问Oxford

牛津大学出版社与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学术及专业机构合作出版311种最负盛名、最具权威性的期刊,将高水平、高质量的资源集于一库,助您在研究、学术和教育领域不断臻于卓越。牛津期刊2016年现刊库收录众多品质卓越的高被引期刊,涵盖医学、生命科学、人文科学、法律、数学和物理学、社会科学等领域。

学科简介:

数学和物理学专题库

牛津大学出版社秉承其一贯的使命,通过与杰出的学协会,包括英国皇家天文学会和伦敦数学学会,合作出版优秀的期刊以提供高质量、前沿性的研究成果。数学和物理学专题库为图书馆提供了包括诸如人机交互等新兴领域在内的广泛学科领域的优秀期刊。在这一专题库中,Journal of Petrology(岩石学期刊)在ISI收录的76种地球化学与地球物理学期刊中排名第三;此外,该专题库中还包括了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逻辑学、计算机科学、天文学、天体物理学和医学物理学等领域内的顶尖期刊。

人文科学专题库

牛津大学出版社是世界顶级的圣经和辞典出版社,具有悠久的出版历史,因此,毫无疑问牛津期刊包括了世界最好的人文类期刊专题库。人文科学专题库为读者提供历史、哲学、文学、语言学、宗教、音乐和艺术等广泛学科领域的专业期刊。人文科学专题库中的许多期刊都是各自学科领域的佼佼者,同时,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许多杰出的学协会,比如美国历史协会、美国宗教学院以及思想协会,使我们能够在人文科学领域出版最新、最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无论任何专业领域和知识水平,牛津期刊人文科学专题库都为所有图书馆提供了宝贵的资源。

法律专题库

牛津大学出版社是国际领先的国际法学术专著出版社,这一卓越的声誉也体现在牛津期刊法律专题库所囊括的高品质期刊上。除此以外,牛津期刊还涵盖法学界其他领域,如比较法、外商投资、商业、竞争、环境、难民、经济法,以及法学研究、法理学、争端解决、刑事和过渡时期司法。牛津大学出版社与许多著名的法律组织和学会合作出版高品质的期刊,使得法律专题库成为世界各地学者和从业人员的必备资源。企业客户还可定制专业学科专辑,比如国际法专辑。

社会科学专题库

通过与杰出的学者和学协会合作,比如哈佛大学、美国社会工作者协会和世界银行,牛津期刊社会科学专题库收录了社会科学领域的许多高品质期刊,其中包括经济学和金融学领域杰出的多元化专辑。社会科学专题库的59种期刊中,有12种期刊在各自学科领域内位列ISI排名前10位,是全球图书馆的无价资源。

医学专题库

牛津期刊医学专题库是一个巨大的资源库,其与众多世界优秀的医学研究人员和学协会合作出版了许多经同行评审的重要研究成果。合作伙伴包括欧洲心脏病学会、美国传染病学会、欧洲肿瘤内科学会以及美国老年病学学会等。医学专题库收录的81种期刊中,有28种期刊在各自学科领域内位列ISI排名前10位,其中包括了

许多高影响力的期刊,包括European Heart Journal(欧洲心脏期刊)、Clinical Infectious Diseases(临床传染病学)、The Journal of Infectious Diseases(传染病学期刊)、The Journals of Gerontology Series A and B(老年病学期刊,A辑和B辑)以及British Journal of Anaesthesia(英国麻醉学期刊)。这些高品质期刊是开拓性医学研究不可或缺的权威馆藏资源。

生命科学专题库

从生态学到进化,从海洋生物学到分子生物学——牛津大学极负盛名的生命科学类期刊为您揭开我们所在星球的非同寻常的生命观。牛津期刊生命科学专题库收录多元化的期刊,包括Annals of Botany(植物学纪事)、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实验植物学期刊)、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分子生物学与进化)、Systematic Biology(系统生物学)以及Behavioral Ecology(行为生态学)。生命科学专题库中众多高被引期刊为读者提供原创性研究、前沿综述性文章、观点、评论等丰富内容,是任何图书馆都不可缺少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