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好书活动——“田田网”选书

发布时间:2016-03-29 15:46:24

一、平台简介

田田网是一个集版权控制、纸电新书发布、图书馆采购和读者借阅、荐购服务、PDA实体采购为一体的,面向图书馆的中文图书纸电同步平台。

截至2016年3月平台可供书目已达到100万余种,每天还在以上千种新书的速度不断增加中,致力于打造行业最全的书目信息库

截至目前,平台可供电子书已达到12万余种,签约出版社达到170多家,其中核心出版社纸电新书同步率达到80%以上。所有电子书均取得版权方的正规授权

 

二、读者推荐好书步骤

读者可以通过全网书库、排行、书单等发现好书,荐购给图书馆,可以是纸书,也可以是电子书;读者荐购后,可以在个人中心查看荐购状态和图书馆回复内容。

选书方式一:登录http://ttreader.ytzhihui.com

选书方式二:田田网APP使用手机扫码工具扫描下方二维码,操作手册见附件。

田田网介绍20160316.docx

田田网APP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