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中的中国科研》白皮书有奖问卷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5 22:34:15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旗下的自然出版集团(Nature Publishing Group, NPG),20151125日以中英文两种语言,面向全球发布了题为《转型中的中国科研》的白皮书,为处在关键发展期的中国科研把脉

这是国际出版商在中国推出的第一份该类报告,其调研数据基于NPG2015年对约1700名中国科学家进行的问卷调查及深度访谈所收集到的信息。

白皮书的发布引起了学术界的广泛关注。现我们诚邀您参加白皮书有奖问卷活动。希望您在阅读白皮书之后,在线回答几个小问题。20151231日之前参与,即有机会赢取Springer定制Polo衫。

请点击https://www.surveymonkey.com/r/naturewhitepaper 进入问卷调查。

登录http://www.nature.com/press_releases/turning_point_cn.pdf 阅读报告全文

 

关于《转型中的中国科研》白皮书

《转型中的中国科研》是基于NPG2015年完成的第一手调研数据,覆盖了大约1700名中国科学家,他们分属不同的学科,遍及中国各地,其中包括1690份在线调查和32个在北京、上海、南京和西安完成的深度访谈。

 

关于自然出版集团

自然出版集团 (NPG) 是一家以平面和在线形式出版高影响力科学信息的公司,主要出版期刊并提供在线数据库及服务,涵盖生命科学、物理、化学和应用科学等领域。

《自然》创刊于 1869 年,专注于满足科学家的需求,是一本业界领先的国际科学周刊。此外,自然出版集团还出版一系列《自然》研究期刊、《自然综述》期刊,并与全球学术团体等机构合作出版多种知名学术刊物。其网站 nature.com 的月访问量超过800万人次,可提供自然出版集团的各种出版物及服务,如《自然》新闻和评论,以及知名的科研人员招聘栏目Naturejobs。《科学美国人》是自然出版集团旗下最主要的消费类媒体部门。该刊创立于1845年,是美国连续出版时间最久的杂志,也是市场领先的科普类权威出版物。

 

关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集团旗下汇聚了一系列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书籍出版公司,还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研究领域的先行者。集团在全球约有1.3万名员工,遍及50多个国家,年营业额约15亿欧元。施普林格·自然在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ringernatu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