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馆分会在2015年全校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20 09:44:03

三馆分会在2015年全校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2015年11月14日,一年一度的全校运动会胜利开幕。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三馆职工在运动场上团结奋斗、勇于争先、敢于拼搏,最终三馆分会获得了教工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佳绩。

 

 

三馆代表队由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三个馆100余职工组成,承担着学校信息收集与传播、信息管理与服务、科普宣传与教育等重要职能。本次运动会,三馆职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参与性很高,个人项目与集体项目均积极报名并力争上游,其中集体项目“足球定点射门”获得第八名的优异成绩,个人项目中亦有多人获得前八名的优异成绩,如在100米跑中李菊凤勇获第二名、朱蕾第七名,在实心球掷远中汪慧芳勇夺第三名、孙明第五名,在100米拍球跑中,郭伶俐夺得第三名。

 

 

 

    11月15日,校运动会圆满结束。三馆职工将以本次运动会上的好成绩为新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充分展现三馆职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大的凝聚力,并将运动场上的团结奋斗、勇于争先、敢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体现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积极强化团队同步价值观,提升服务广大师生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