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HOO搜数网统计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5-10-30 16:20:31

试用时间:20151030日至1130

访问地址:www.soshoo.comwww.soshoo,com.cn

数据库介绍:

SOSHOO《搜数网统计数据库》)是一个集统计数据查询、数据挖掘分析及统计数据图形展示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统计年鉴资料数据总库。

SOSHOO《搜数网统计数据库》将中国大陆及台港澳地区权威统计年鉴进行大规模数字化和整合;为弥补传统出版物周期时滞的问题,还及时出版了国家统计局实时发布的经济快报。搜数网对每个统计图表都提供的Excel格式并为每个表格提供柱状或折线图形;更重要的是,它采用核心指标查询技术,面向研究课题,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数据分析服务。技术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实用的数值深度抽取功能、数据真实性回查功能和专业数据挖掘分析等功能。

截至目前,全库共有中央、各省市官方统计年鉴(资料)7000余册,数据图表条目165万余条,共计数值知识元2.28亿余个。

搜数网日增新3-4本统计资料、1,000张表格、2,000,000个数据

搜数网的时间跨度:自1949年至今

搜数网的地域分布:包含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并深入254多个地级、市级、县级行政区域

搜数网的行业分布:数据内容涉及54个行业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