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远程教育

发布时间:2015-10-08 16:08:46

中华会计网校数据库是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旗下品牌网站,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网校成立十一年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数百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课程内容:初级会计实务、中级会计实务、高级会计实务、注册会计师。

中华法律教育网联合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法律名校名师,推出“国家司法考试网上辅导”,丰富的司考辅导经验、对司法的重点和难点的准确把握、有效直击司考命题精髓,使广大考生受益无穷,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在总结历年司法考试辅导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业内名师共同执教,全程视频授课,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

课程内容:司法考试辅导

访问网址:

http://202.114.202.224:808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