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发布时间:2015-10-19 10:37:35 级别:一级学科:广告

【网址】http://www.sun-ada.net/

【介绍】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中国最大的高校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

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2005年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2007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200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2011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2012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2014南京青奥会专题设计竞赛”2013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第五届大广赛之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之前的两年一届,正式改为一年举办一届。

大广赛将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贯通,首次空前扩大了广告教育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拓展了广告教育的内涵。大广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设计、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对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了推动作用,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

参赛作品共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广播类、网络类、广告策划案类、公益类六大类。赛事的所有选题均面向社会征集,将企业营销的真实课题引入比赛,广告实践有了更广阔的舞台。

适合参赛对象:适用于中国所有大学在校学生,不包括留学生。